墨诡

曦瑶、修帝、苏(露)中(瓷)激推人,痒痒鼠、D5发烧友,修帝、宿伞之魂、隐士、小女孩儿和伊塔库亚都是我本命,嘴臭,不建议故意在我面前贩剑,不然吃亏的是你

又是新脑洞💢(发癫误入)

最近看《流浪地球2》十分上头,今儿下午去三刷,很想给曦瑶也配流浪地球设定,感觉最适合曦瑶的应该是科学家曦×外交官瑶,但是我私心又很想看变成AI的阿瑶(变成AI有种特别禁欲的人外感不是更好抄了吗!!!)想看蓝曦臣给金光瑶检修啊!!!(我bt,我反省)但是不知道该怎样安排剧情,球设在我心里最后一切的控制者必须是苔总,任何一个人类操控都会带有私心,所以我能让曦瑶都是马兆那种吗?但是金光瑶这个人他不是马兆那样冷静到比AI还AI的个体,他是一个太阳☀这家伙不会冷眼助推moss的!曦曦也是,只要他有感情,想要寻找伴侣,就不会像是马兆,对伴侣,蓝曦臣比马兆热情的多,对人类,蓝曦臣比马兆冷漠的多(咱也不能说涣哥心中只有小我而无大爱,他帮阿瑶拯救人民还是挺热情的嘛🌚反正,没有金光瑶的时候,涣哥对人类没那么大兴趣🌚)但是代入图恒宇又觉得曦瑶没那么癫狂,曦瑶对万事的掌控要更强一些,好纠结啊~好纠结啊~

要不两个人都是数字生命?拜托,迭代进化无所不知真的很酷诶

当然,按照球球原小说,其实可以安排成,金光瑶是联合政府人员,被叛军暗杀了,科学家曦曦很难过,悄么声地把阿瑶的数字意识上传到了量子计算机里……最后曦曦和数字阿瑶试图继续拯救人类,但是失败了,曦曦和其它科学家还有UEG的人员都被赶到了冰原上冻成了冰雕,想要救曦曦和其他人的AI阿瑶也被剥夺了能源并被毁掉了主机也真正地死亡了……最后结局就是,曦瑶和一众为人类存活而努力的人都死了,反叛军高声宣扬他们胜利的那一刻,太阳氦闪了,整个蓝星都无了……

有没有老师做流浪地球pa的饭饭吃╥﹏╥,求求了,有想法的姐妹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让我喝点汤也好啊(´∀`)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