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诡

曦瑶、修帝、苏(露)中(瓷)激推人,痒痒鼠、D5发烧友,修帝、宿伞之魂、隐士、小女孩儿和伊塔库亚都是我本命,嘴臭,不建议故意在我面前贩剑,不然吃亏的是你

希望以后给我回评论的预警

我不喜欢wx,不喜欢lwj,不喜欢wwx,请以后各位wxjj不要给我回评论告诉我lwj有多么深情,wx有多好多好,你喜欢,只要不是故意在恶心曦瑶,我都能尊重理解并且当做没看见,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话没听过?为什么非得要给我安利wx,我觉得我的措辞已经明显表现出我不喜欢他俩了,我就是觉得lwj问灵十三载是在满足自己的一厢情愿,觉得wwx就是魔头。你不喜欢,可以不看,不评论,就像我对不主动找事的忘羡粉一样,不要给我再安利wx了,我真的不磕并且还雷!!!

评论(9)

热度(26)